CVS上用MyEclipse创建的web项目,用wtp如何编辑

NetBoy 2007-04-20 03:25:26
项目最初是用MyEclipse创建的,发布到CVS上后,有部分人用的是wtp,但是从cvs上下载下来后,无法正常使用。

有人遇到过此类问题么,可能是先入为主,用过wtp后再用MyEclipse感觉很是不舒服。

二者都是基于Eclipse,但感觉MyEclipse似乎更注重功能是否全面,而不是最基本的功能是否完备。好多鸡肋功能把基本功能搞得一片混乱,实在有点无法忍受。
...全文
5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Boy 2007-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自己回复吧。经过近两天的摸索,总算搞定了,简单说一下吧:

MyEclipse下创建的项目,如何用WTP编辑

1,WTP下,在项目管理器里创建一个web项目,注意创建时将jsp文件夹名修改为WebRoot;

2,从CVS上下载用MyEclipse创建的项目,注意,只下载src和WebRoot文件夹,并导入到刚才创建的web项目;

3,右键点你在WTP下创建的web项目--》Team,共享你的项目到CVS,就OK了。

里面还有些细节问题,详细的到我博客看吧:

刚建了个Eclipse WTP群:3093917,欢迎加入,分享用Eclipse WTP(Web Tools Platform)的开发过程。
NetBoy 2007-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子都晒干了,连个人看都没有。

哎,CSDN的人气一去不复还了。

58,4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