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DOCTYPE,IE出现错误提示:缺少")",如何解决?

catheart 2007-04-21 03:58:22
只要加上这句话: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Strict//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strict.dtd">

就会出现错误提示:
行:1
Char:32
错误:缺少")"
代码:0
URL:http://localhost/temp/index.html

只要一去掉就没事,但样式就要重新调整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啊?
...全文
49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theart 2007-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是因为css文件里用了expression的结果。谢谢net_lover和snmr_com,结帐了呵呵~~
ImN1 2007-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么css要么script,基本是这两个
catheart 2007-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帮帮忙啊,其它错误我都按照提示改了,但这个提示实在是想不出是哪里的问题
catheart 2007-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script,把script全部去掉也会报这个。使用loose.dtd也存在同样问题。
孟子E章 2007-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脚本报的?你的脚本和html需要符合xhtml1-strict.dtd规范

61,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