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dows是盗版的,Microsoft不给用了,怎么办啊? 呜呜.....

Zhentiwei 2007-04-22 01:03:15
我的Windows是盗版的,Microsoft不给用了,怎么办啊?
怎么办啊?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KB905474)
不能删除啊.
在线等.............
不能关机,也不能开机啊.....................
呜呜.....
...全文
36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entiwei 2007-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了,
谢谢了!
Zhentiwei 2007-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在〔开始〕→〔执行〕→ [Regedit] →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NT] → [CurrentVersion] → [WPAEvents] 内将 [OOBETimer] 的头两个数值 "CA" 删除"

我没有"CA"这个数值啊。
"2. 在〔开始〕→〔执行〕→键入〔oobe/msoobe /a〕→ 按〔确定〕便可
勾选我想要用打电话ㄉ方式 → 下一步 → 变更产品金钥匙 → 输入新序号 → 更新 → 梢后在提醒我 → 关闭"

他说 你的Windows已经激活,单击"确定"退出.
"3. 在〔开始〕→〔执行〕→ 键入〔 %ALLUSERSPROFILE%\Application Data\〕→ 按〔确定〕→ 删除《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目录
如果无法删除此目录,请至安全模式将其删除"

我有删除了,他还是出现 "您可能是盗版受害者"
不过我把 WgaTray.exe 给删除了.

现在还是有 "您可能是盗版受害者".
CathySun118 2007-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
shouhu999 2007-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在〔开始〕→〔执行〕→ [Regedit] →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NT] → [CurrentVersion] → [WPAEvents] 内将 [OOBETimer] 的头两个数值 "CA" 删除

2. 在〔开始〕→〔执行〕→键入〔oobe/msoobe /a〕→ 按〔确定〕便可
勾选我想要用打电话ㄉ方式 → 下一步 → 变更产品金钥匙 → 输入新序号 → 更新 → 梢后在提醒我 → 关闭

3. 在〔开始〕→〔执行〕→ 键入〔 %ALLUSERSPROFILE%\Application Data\〕→ 按〔确定〕→ 删除《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目录
如果无法删除此目录,请至安全模式将其删除。


4. 重新 Wundows UPdate
程式集 → Wundows UPdate → 出现验证对话框,按 "继续",直到验证成功就可。

5. 重新开机
一样会出现【您可能是盗版受害者】,我们不理,一样上网 UPdate 让它成功。

6. 再重新开机
就不会出现【您可能是盗版受害者】,常驻一间谍程式 (WgaTray.exe)也不见了,安心享用。

我在网上找的,你试试.
shouhu999 2007-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是系统的原因吗?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