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专业人才,在51job上怎么招也招不到,请大家帮忙~~

yellowstrong 2007-04-23 05:59:19
全球首个个人资讯雷达招工简介

佛山元素思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全球首个个人资讯雷达(www.ff777.net 旧版网站),将于最近几个月内完成最后制作并推向市场。现需要2-3名程序员作为员工。
佛山元素思维公司是一个专门研究互联网文字信息准确度难题的新型公司,于2005年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领取了工商营业执照与ICP经营许可证。主要技术力量集中在广州。公司由多位长期研究文字思维技术的人士组成,成功产生了自己的核心技术——元素思维技术,并通过计算机技术产品化,为互联网提供独家的更精确便捷的资讯分类服务。

网民路灯个人资讯雷达就是元素思维技术的第一代产品,它以门户网站的形式,集搜索、发现、跟踪于一体,监测500个以上的网站,开辟首期10万个主题,包揽了目前中国网民关心的各类重要资讯,每天自动更新,不需人手工作,主题内容准确度高达90%以上。网民一旦在“个人雷达”中选择好自己关注的几十个主题,每天即可准确迅速看到500个网站中自己关心的资讯,从而大大节省了寻找的精力和时间。

目前,佛山元素思维公司为了配合网站的推出,计划在广州建立网络技术部和市场部,需要招收员工,我们的口号是“负责、眼光、成功”,具体要求如下:

资深程序员:
1. 技能要求:
Microsoft dotNET 1.x / 2.0 平台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 2005
Visual C# 2.0
ASP.NET 2.0
对全文检索有一定认识

2. 经验要求:
熟悉HTML规范
必须熟悉Microsoft dotNET架构和规范
有一年以上开发ASP.NET 1.x / 2.0网站程序的经验
能够独立思考和执行整个网站的结构和分层的问题
有主持中型电子商务类网站系统经验的优先考虑

3、素质要求

(1)、负责。元素思维公司是一间以计算机技术执行元素思维技术的公司,计算机技术人员需要具备出色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并服从主管领导的安排。没有勤恳实干、虚心进取精神者免问。

(2)、眼光。元素思维公司是目前全国计算机企业内,为数不多的系统型创新公司,拥有自己独家的技术体系和创新观念,计算机人才将在这里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公司要求员工眼光长远,凡关注眼前待遇者免问。公司的大门只为懂得把握机会的人士敞开。

(3)、成功。网络奇迹要具备两大条件:创新的系统技术和出色的低成本运作。网民路灯全部具备。虽然能否获得成功,尚待市场揭晓,但元素思维公司特别希望,能招募到真心参与公司创业和成功历程的富有创造力和挑战性的员工,并从此构建成不断进取的技术团队。


4、工作时间:每周5天。(如果工作需要,节假日需要加班)。

6、待遇:面议

7、工作地点:广州市广州大道经典居

技术主管:张先生
资料请发送邮件:Joseph.Cheung@263.net,并留下联系方式,公司一旦选中,将会通过电邮或电话联系本人,安排见面。

佛山元素思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4月16日
...全文
28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ndise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招聘信息写的不够具体哦
webtop1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方式也能招来人....
xiaojunyaoac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工资
andyhooo 2007-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厉害.
KKND2006 2007-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说大概的待遇么

说个区间就可以

那样找上门的会多些

先要能吸引眼球么

现在招聘的这么多,广告一堆,能吸引人看两眼的还不就是待遇么
afxcn 2007-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班有双薪不?
oldmoon 2007-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工作时间:每周5天。(如果工作需要,节假日需要加班)。
----------
这句话好象有点悬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