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纯散分,觉得csdn确实没意思了
limao1358
2007-04-24 11:15:39
纯散分,觉得csdn确实没意思了,到处是垃圾解决方案,更有意思的是,好坏都分不清
...全文
378
34
打赏
收藏
纯散分,觉得csdn确实没意思了
纯散分,觉得csdn确实没意思了,到处是垃圾解决方案,更有意思的是,好坏都分不清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piderleon
2007-04-26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已注销」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高手都是潜水的
哪有时间来啊
看开点吧
或者到国外的社区去
夜的眼2021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纯接分,谢谢
v38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差不多的想法,但是分还是要接的
掐死温柔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纯接分,谢谢
InMyLove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leojay1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纯顶
约翰羊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纯接分,谢谢
limao1358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做的是后台,请一定要注重一下算法.不要只是一个会用工具和框架的"高手"
kevinliuu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yeyi279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真的唆。。。我还刚来混的。
trubo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接
sailorbig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经验与在线时间成反比,
yctcydc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淘宝拍拍第一家卖软件源代码 不信的可以淘宝或者PAIPAI搜索下 市场需求可想而知 刚刚上货的 全套代码只卖5套 15张DVD 如果掌柜对次感兴趣可以到本店逛逛 具体价钱可以商量淘宝店铺:http://shop34278101.taobao.com 拍拍店铺:http://shop.paipai.com/727536900 联系QQ:366191 QQ:727536900 旺旺:yctcydc DVD发货 全程快递 只卖5套后 五套后单卖 如果有意大量批发源代码者 具体价钱可以商量
hmilyld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纯接分,3Q
xuliu5519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以下 小弟刚混
vdragon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友情UP
programmelover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希望接到分
洪泉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低调做人
xiyuan1999
2007-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纯接分,谢谢
加载更多回复(14)
自动化运维(ansible)
ansible环境搭建;file模块;copy模块;user模块;group模块;cron模块;yum模块;service模块;hostname模块;stat模块;template模块;fetch模块;yum_repository模块;script模块;command与shell模块;
【Ambari】Ansible自动化部署大数据集群
ansible 自动化安装ambari
使用Ansible的playbook二进制安装mysql8.0
实验环境一、创建playbook(192.168.10.40)1、上传MySQL二进制包mysql-8.0.42-linux-glibc2.17-x86_64-minimal.tar.xz到/myplaybook目录2、编写MySQL配置文件cd /myplaybook/vim my.cnf添加:[mysqld]basedir=/usr/local/mysqldatadir=/usr/local/mysql/datapid-file=/usr/local/mysql/data/mysqld.pidlog-e
Ansible自动化部署MySQL主从
1、添加hosts文件 # vim /etc/ansible/hosts [mysql_slave] 1.1.1.2 ansible_ssh_user=root ansible_ssh_pass=Root [mysql_master] 1.1.1.1 ansible_ssh_user=root ansible_ssh_pass=Root 2.创建mysql角色文件,用于调用mysql_repl...
使用ansible自动化安装zabbix3.0
[背景] 最近由于公司需要使用ansible自动化部署zabbix的server端和agent端,所以研究了一下。去年的时候,曾经接触过ansible,尝试用来部署openstack,但是那时候刚刚开始实习,啥也没鼓捣出来,后期会继续鼓捣。 [环境] (1)OS版本:CentOS7 (2)zabbix版本:3.0.4(当前最新版本) (3)数据库:Mysql (4)网络环境:无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