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页面设成了ValidateRequest="false" 的问题

eason_owen 2007-04-25 11:18:47
我在页面设成了ValidateRequest="false" 为的是TEXTBOX中的一个br值,但在这安全性又会大大的下降,请问有无什么两全其美的方法阿?
...全文
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lemale 2007-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在哪里摘录的:
将输入字符串用 HttpUtility.HtmlEncode()来编码,将其中的HTML标签彻底禁止。

然后,放行需要的标签,通过Replace()进行替换。比如,我们希望有"<b>"标签,那么我们就将"<b>"显式的替换回"<b>"。

示例代码如下:
void submitBtn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将输入字符串编码,这样所有的HTML标签都失效了。
StringBuilder sb = new StringBuilder(
HttpUtility.HtmlEncode(htmlInputTxt.Text));
// 然后我们选择性的允许<b> 和 <i>
sb.Replace("<b>", "<b>");
sb.Replace("</b>", "");
sb.Replace("<i>", "<i>");
sb.Replace("</i>", "");
Response.Write(sb.ToString());
}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