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指定一个层将整个客户端的屏幕撑满?

wtjd 2007-04-25 03:45:44
如何指定一个层将整个客户端的屏幕撑满?
...全文
22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tjd 2007-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那么一点点明白
yanglin0719 2007-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打扰各位,请各位有朋友有找工作的推荐一下,在此表示感谢.
招聘网页设计人员:
我公司现由于项目需求,急招聘几名网页设计人员,详情如下:

1、能非常熟练制作网页设计,扎实的美术功底,网页配色等掌握良好。
2、熟练掌握网页设计及制作的相关工具Photoshop、Dreamweaver、Css、Html等。
3. 应届生,有工作经验者均可,学历大专以上。一旦录用,即签定合同,待遇绝对丰厚。
3.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请列出详细的项目经验)通过电子邮件(jinlin_yang@uniproud.com)发给我,我们会征询你的意见在合适的时间安排面试。
4、工作单位:上海傲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35fax.com), 详情请咨询021-68416108转607, 招聘网站或中介勿扰.
engzs 2007-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撑满整个屏幕做不到,除非用插件什么的
dh20156 2007-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

div.style.position = "absolute";
div.style.left = 0;
div.style.top = 0;
div.style.width = (document.body.scrollWidth>document.body.offsetWidth)?document.body.scrollWidth:document.body.offsetWidth;
div.style.height = (document.body.scrollHeight>document.body.offsetHeight)?document.body.scrollHeight:document.body.offsetHeight;
mrshelly 2007-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jquery.com/demo/thickbox/

点击后,有个暗底撑满整个窗口.(屏幕,你可能做不到.)

61,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