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疑难问题征解...

pcfans007 2007-04-26 09:51:44


第一:基于IIS的网站,由于带宽有限,而下载者巨多,其中不乏迅雷者,因此常常导致有限的带宽被无限的欲望用之遗尽,接着导致别的用户连页面也打不开,即使等上N分钟后打开了也是满页面的红叉。这样问题也就出现了,就是给基于IIS的网站限速,注意不是限制总带宽,而是限制单个连接/会话(也就是单个用户)的可用带宽。

第二:如何给非文件对象建快捷方式,比如我手动建立的VPN拔号连接,如何给它建一个桌面快捷方式。不要思路,大概思路我知道:enumerate connetions and get the pidl of certain connetion with name,then SetIDList.只是能力有限,无从下手,希望有电脑高手给出更详细的指导。

困扰多时,解决者有奖


...全文
14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nicX 2007-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下载和WEB分开,比如下载走FTP通道留出足够带宽给WEB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