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线程问题(并发),请教大侠们,顶者有分!

idealabc 2007-04-27 03:48:07
select number from numbertable where number=
(
SELECT sum(todayhit) as todayhit FROM hittabel
)

我要做个点击统计,当所有网民的点击总数sum(todayhit)等于numbertable表中的number(提前设定)时,会给这个网民奖品,

这个语句出现的问题是,当有很多人同时点是时,会空掉number,使我设定的中奖数字漏掉,这个毛病只有当同时点击人数很多时出现,我个人认为是MYSQL线程问题,大侠有没有好的主意,让我的操作不漏掉中奖数字,可以不用数据库,只要能实现.
...全文
2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懒得去死 2007-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数据库设计有问题,贴出create table信息出来。
OracleRoob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有很多人同时点是时,这个时候sum(todayhit)会很大,可能你设置的number太小,导致统计不到。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