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写过代码生成器的看过来啊

threemonths 2007-04-27 05:42:16
想请教两个问题:
1:我想生成后的文件直接放到VS项目中的各个文件夹下,但现在是可以生成文件,但在VS2005中的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无论如何刷新,都显示不出来,只能从从从原目录下复制后到资源管理器中粘贴才可以,但是如果生成很多文件的话,这样是不是太麻烦!有没有解决办法啊?

2.你们一般写代码生成器是用System.CodeDom跟System.CodeDom.Compiler的类库还是,直接stringbuider追加代码,最后根据流输出文件?


非常感谢
...全文
24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伍华聪 2007-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tabase2Sharp是一款支持多种数据库(SqlServer、Oracle、Access、Mysql)的C#代码生成工具和是数据库文档的生成工具,主要的功能有:
1。支持NHibernate代码和PetShop架构代码的生成(多种形式).
2。Castle的ActiveRecord代码生成功能,准确生成各种关系
3。Web界面自动生成功能,生成列表、增加、修改界面代码和后台代码。
4。可以查看数据库的信息和实现查询分析器的功能,可以很快地看看数据库的信息哦
5。数据库文档的生成,在模块设计中非常有用,谁想去写描述和字段名称,类型的对应关系呢,笨!
6。测试数据脚本的生成,在外键非常复杂的表中,我们想添加一条记录都是很容易哦,这个可以更加表的外键关系调整插入测试数据的顺序,很周到吧。

Database2SharpV3.5版本, 功能增加或者改进:
1. 增加国际化语言支持(提供中文和英文两种界面)
2. 增加数据库表结构SQL脚本的生成(各种不同的数据库生成不同的SQL脚本),在打开表信息的时候同时在下方生成。
3. 增加Select、Update、Insert和Delete基本语句代码的生成。
4. 增加实体类快速生成的功能,直接在窗体中打开,并用语法高亮显示。
5. 增加可以对表进行选择性生成代码的功能。
6. 增加对MySQL数据库GBK的支持,方便使用中文操作,完好支持MySQL5.0。
7. 改善SQL Analyzer和测试SQL脚本的操作。
8. 改善数据库配置项管理,提供更方便简单的操作

所有以上功能支持多种数据库(SqlServer、Oracle、Access、Mysql),支持表名称别名修改,字段别名修改等(用于代码的引用)
threemonths 2007-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解决,第二个问题望有更多人指点·~
winner2050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不能说。

我的代码生成器准备发布了。支持VB.net c#.net 1.1 2.0
Macosx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CodeDom跟System.CodeDom.Compiler是用来在运行时进行编译的
我的生成代码就是拼接字符串,用StringBuilder足够了
在工程里显示不出来检查一下目标路径 写权限等 和放到什么地方没关系
活靶子哥哥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解决方案浏览器 显示所有文件,选择文件,包含在项目中
2 没用过,不知道。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