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ioctl.h头文件没有STORAGE_BUS_TYPE。

51touch 2007-04-27 07:30:48
我找了一个读取硬盘序列号的程序代码,其中使用到了
STORAGE_BUS_TYPE 这个结构,我查看了 MSDN,说是声明在Winioctl.h

Requirements
Client Requires Windows Vista or Windows XP.
Server Requires Windows Server "Longhorn" or Windows Server 2003.
Header Declared in Winioctl.h.

可是我查看了我机器的Winioctl.h,却没有找到STORAGE_BUS_TYPE 这个结构,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的机器系统WinXP SP2, VC6.0
VC6.0 没有打过任何的补丁。
...全文
98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1touch 2007-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了 platform SDK Feb 2003 版之后,一切问题解决。
systemthink 2007-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以前也这样了,现在还是这样!
51touch 2007-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准备安装 platform SDK Feb 2003 了。
51touch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原来要安装最新的SDK。
不知道针对我的这个VC6,最新的SDK是哪个版本哦。哪里能下载到呢?
菜牛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最新的SDK。
xujianlane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查的是哪里的Winioctl.h,Platform SDK和DDK都有的.
51touch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这个结构,我也可以拷贝它到我的程序中,可是为什么MSDN说在那个头文件中有,而我的头文件却没有呢?
主要是我还需要另外一个同样在这个头文件中的另外一个结构
IOCTL_STORAGE_GET_MEDIA_SERIAL_NUMBER

也提示
error C2065: 'IOCTL_STORAGE_GET_MEDIA_SERIAL_NUMBER' : undeclared identifier
xujianlane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ypedef enum _STORAGE_BUS_TYPE {
BusTypeUnknown = 0x00,
BusTypeScsi,
BusTypeAtapi,
BusTypeAta,
BusType1394,
BusTypeSsa,
BusTypeFibre,
BusTypeUsb,
BusTypeRAID,
BusTypeMaxReserved = 0x7F
} STORAGE_BUS_TYPE, *PSTORAGE_BUS_TYPE;
51touch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帮帮忙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