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资源设置为Neutral和设置为国家名称有什么区别?

xharry 2007-04-28 09:36:02
vc资源的语言可以设置为Neutral,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全文
20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harry 2007-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可能是这样的:

在用VC做多国语言程序的时候,可以用一个exe,搭配一个带有多国语言资源的方法
比如在资源里面对于IDD_DIALOG1,在同一个语言下,不能有相同的ID,但如果在English
下有个IDD_DIALOG1,在中文下也有个IDD_DIALOG1,这样是可以的

既然有各个不同的国家,那么对于有些不需要指定语言的资源,就可以用‘neutral'了

我是这么猜测的
kantonwang2007 2007-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理解是,这样能根据os的区域设置,自动load相对应的rc,好像在.net2003里面可以做几套不同语言的资源,程序根据区域设置,自动寻找相对应的资源。一些free软件的多语言版就是这么实现的。
xharry 2007-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很多开源软件用neutral,不知道有什么好处
长尾巴的悟空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
有区别吗?
xharry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