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 标签中 用法, 高分求救 急等....

xiaobudong2458 2007-04-29 08:29:17
请问各位高手,在使用html:radio时,要实现两个radio其中一个默认选中,怎么将数据传送到后台.如下代码片段:


.....
<html:form>
<html:radio property=""..>查找法1</html:radio>
按编号查<html:text>
<html:radioproperty=""..>查找法2</html:radio>
按姓名查<html:text>
<html:submit><html:reset>
</html:form>
.....
为什么在使用checked属性时页面报错...高手帮帮忙!!!!急等!!!!!
...全文
171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qayaoyao 2007-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只用在actionForm中将radio需要选中的值初始化就行了,比如:
<html:radio property="rd" value="1">查找法1</html:radio>
按编号查<html:text>
<html:radio property="rd" value="2">查找法2</html:radio>
那么:actionForm中的private String rd="1";这时value为1的radio就会默认选中
shanbingch 2007-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perty="" 要指定form中的对应名称。用同一个表示是一组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