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界中的"非编码"人员进来交流下经验

kevinluck 2007-04-29 09:00:01
近日忽听朋友经常谈到公司的 某某"非编码"人员多强多强。
这种高人平时不用写一行代码,月月领奖金,月月加工资,福利数他高,从不用加班,只需要会在老大面前察言观色就OK。
请各大"非编码"人员进来侃侃经验
...全文
1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约翰羊 2007-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总的秘书..
wangk2001 2007-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们说的是构架师么?

还是说技术总监
cnyxlxw 2007-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太阳 还有这种好差事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