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inForm可以正常执行,但在设计视图下有一个警告,出现不了winForm窗体。在线等!

mndn_nana 2007-04-29 06:58:07
是光盘中的示例,可以正常执行,但在设计视图下有一个警告,出现不了winForm窗体。切换到设计视图时,显示如下:

加载设计器时遇到一个或多个错误。这些错误在下面列出。一些错误可通过重新生成项目来修复,而另一些错误则需要更改代码。


类 DrivesForm 可以进行设计,但不是文件中的第一个类。Visual Studio 要求设计器使用文件中的第一个类。移动类代码使之成为文件中的第一个类,然后尝试重新加载设计器。
隐藏

在 System.ComponentModel.Design.Serialization.CodeDomDesignerLoader.EnsureDocument(IDesignerSerializationManager manager)
在 System.ComponentModel.Design.Serialization.CodeDomDesignerLoader.PerformLoad(IDesignerSerializationManager manager)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Design.Serialization.CodeDom.VSCodeDomDesignerLoader.PerformLoad(IDesignerSerializationManager serializationManager)
在 System.ComponentModel.Design.Serialization.BasicDesignerLoader.BeginLoad(IDesignerLoaderHost host)
...全文
51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rvelstack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vs设计器只认第一个类。
marvelstack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几位回答的都不正确,楼主可以仔细看一下其失败提示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类 DrivesForm 可以进行设计,但不是文件中的第一个类。Visual Studio 要求设计器使用文件中的第一个类。移动类代码使之成为文件中的第一个类,然后尝试重新加载设计器。 ”

问题就出在这里;解决的办法如下;

你把DrivesForm.cs文件中放在同一命名空间中的

DrivesForm : System.Windows.Forms.Form类放在第一个位置就行,也就是说最靠近命名空间。

noway8881 2007-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关闭,重新生成,再打开
坦壇 2007-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问题一般是你的资源文件出错或者是你要引用的库——界面使用到的控件所在的库不存在所引起的。解决方法是1检查你的资源文件,包括.aspx和.cs 2 把当前系统引用的库重新加载一遍,尤其是非系统的dll,可以重新编译一次(如果有源代码的话) 然后再重新引用
mndn_nana 2007-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我反复关闭,打开工程还是那样
没有变好
居然还是清华出的光盘的实例,我买书的时候随书赠送的
真晕
望高人指点

永不疲倦现在等!
wxgwxgwxg 2007-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事常有 有时候莫名秒的 大多时候你关了工程 再打开就会好的,我受折磨很久了.
顶一下 希望有人能给个好答案
mndn_nana 2007-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高手提示可能是哪里的问题,我想要在视图设计下显示winForm窗体。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