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闻网站的问题!高手来指教!

djw5215066 2007-05-01 12:01:24
我做了个新闻发布系统,功能全部都实现了...但是有一点不知道怎么搞```在点击新闻标题进入另外一个页面后新闻内容也显示出来了!不过就是不分行...也不分段!!!请各位高手指教~~~~~~
还有就是在添加新闻时候如果有单引号"''"则出现错误!!!这个好象是在网页中编写程序!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写代码...也不知道怎么调用这个代码!!!
...全文
17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jw5215066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rtcloud(·£孙子兵法£·)
那要怎么样才可以实现嘛?代码是什么?我刚学.NET的!
hertcloud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 存储 过程
或 参数 模式来 写sql 会很好的避免 楼主的问题
而且 可以 有效放在 sql 注入.

强烈 反对 直接 string sql = "insert into tb(name, test) values('"+ 值1 +"', '"+ 值2+"')";
专业的模式 会代码很多 安全隐患 以及楼主遇到的 和 sql 语法冲突的问题
amandag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闻存放进数据库时需要做一些字符替换
sunxw18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添加的时候采用编辑器!
把单引号换成两个单引号!
andyhooo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to "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显示问题,你应该学习html。你的数据库中应该保存html代码的文章。

关于单引号问题,你应该学习T-SQL语法。你的SQL Server联机手册中有说明字符串常量中的引号如何写。不要胡乱盲目照抄,换别的数据库,当然规矩不同。

太基本了,职业程序员如果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查看手册,则不能上岗开发软件。
yitian130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uck0235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符串替换问题,你要不分行不分段在显时示把换分行分段字符串替换掉不就行了,上已详述了,不再重复。

而你说的不能录入单引号,是因为单引号在SQL中具有特殊含义,就好比大多编程语言的双引号,比如你要定义一个值为双引号的变量:string a = """;这样能行吗?肯定不行,这就得转义。在.NET中对SQL转义有两种方式:
一、人工转,如string sql = "insert into myTable (a) values ('''val')",实际插入的字符为'val

二、让.net自动转,这就是使用参数,如:
string sql = "intsert into myTable (a) values (@val)";
SqlCommand cmd = new SqlCommand(sql,conn);
cmd.Parameters.Add(new SqlParameter("@val",SqlDbType.Varchar,200));
cmd.Parameters[0].Value = "'val";
cmd.ExecuteNonQuery();

nov30th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r\n或者\n替换成<br />

把'替换成''

这是最简单最快的解决办法,适合初学者。不过安全性最差。
vainnetwork 200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引号问题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