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ybase数据库存储过程,触发器移植到SQL2000中的工具或方法

cab_1128 2007-05-01 09:06:31
我现在要把一个SYBASE的数据库移植到SQL2000中,工具用的是PD。一直导不成功。只好直接用SQL2K的数据转换,可是SYBASE数据库中的存储过程,触发器没有导到SQL2K中,sql2k与sybase的语法不一样,所有的东西都要重写,有没有不用重写的工具,直接把SYBASE语法转换成SQL2K的语法的工具。急!!!!!
...全文
2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base资料很难找,特建了群来交流。欢迎大家捧场
QQ群:11547380
zjntche_cn 2007-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只有转换表结构和数据的工具,例如SQLServer的DTS,对于存储过程和触发器不太好使,不过,你可以试试Powerbuilder8.0以上版本(含8.0),其中有一个功能就是Export Syntax功能,瞧瞧能不能把你的Sybase存储过程和触发器转换成SQLServer的,当然了,由于Sybase和SQLServer之间的语法不一致,尤其是函数,估计不太可能实现转换!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