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笔记本系统恢复求助

linfeng01 2007-05-03 02:30:52
IBM T43,使用两年,新购机的时候没有动隐藏分区,两年内也没有重装过,昨天用一键恢复功能,选择"恢复出厂设置"-->"仅格式化c盘"-->"同意条款",
再按下一步的时候问题出现了,系统显示"转换失败",然后自动退出了.
请问各位大侠,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没有?
想只重装c盘,其他盘资料不动,谢谢.
...全文
182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ozz 2007-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把
li_net 2007-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格了C重装吧
linfeng01 2007-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wudid007,如果找到同型号的本本,怎么作镜像?
是不是用镜像文件做修复光盘,如果那样的话,会让笔记本最终只变成一个C盘.
还是有什么别的办法?感谢.
wudid007 2007-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一键修复功能中要用到的文件被损坏的话在没有其它资源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做到的。

如果能找到同型号的本本,提供一个镜像文件,哪就没问题
linfeng01 2007-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大侠的指点(感谢sfch2008,呵呵),我的意思是即想用恢复出厂设置,但是又不动C盘以外的其他盘中的数据.IBM笔记本系统重装有三种办法:
1.采用IBM自带的一键修复功能,只格式化C盘,把C盘恢复出厂设置,其他盘不动.这也是我想要的.
2.采用IBM的修复光盘,这样的话,修复之后笔记本会最终只变成一个C盘,所有数据丢失,需要重新分区,重新安装.这也是feibenzu介绍的办法.
3.还有一种就是我们平常装任何机器的方式,拿一张Windows安装盘,把机器C盘进行重装,这也是上面li_net介绍的方法.

现在就是采用第一种方案的过程中碰到困难,不知道哪位大侠能知道怎么解决,谢谢.
sfch2008 2007-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备份你刚装的软件再从装,这样不就行了啊。反正我是没有看过既要恢复出厂设置又不删掉后来装的软件的。不能光恢复c盘吧,楼主的想法太创新了
linfeng01 2007-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明白您的意思,就是拿一张Windows的安装盘重装.可如果我想恢复成IBM的出厂设置该如何来做呢?就是所有购机时候安装的那样,想让IBM自带软件都还在,谢谢.
feibenzu 2007-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情况可能是你的备份文件被破坏了,这种情况我也遇到过,你可以找一张安装盘,开机时插入到光驱,重装系统时按照提示安装在C盘,这样其它盘的东西就不会受影响,如果没装过话找个人帮你弄下,要不把你重要的东东破坏了事可大了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