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asp.net求职简历

sukewan123456 2007-05-06 01:32:37
各位同仁们,有那位可以给份,asp.net求职简历给我呀。谢谢
...全文
1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P.NET求职与招聘》是一个专为招聘和求职需求而设计的ASP.NET项目。该项目旨在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的平台,让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能够快速地找到彼此,满足各自的需求。 该项目采用了先进的ASP.NET技术,结合了MVC架构和Entity Framework框架,确保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扩展性。同时,项目还运用了Ajax、jQuery等前端技术,提升了用户体验,使得网站界面更加美观、交互更加流畅。 在功能方面,《ASP.NET求职与招聘》项目包含了求职者注册、简历上传、职位搜索、投递简历、企业注册、发布职位、查看简历、在线沟通等功能模块。求职者可以通过系统快速地创建和更新个人简历,搜索感兴趣的职位,并直接向企业投递简历。而企业则可以在平台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收到的简历,并与求职者进行在线沟通,从而大大提高了招聘效率。 此外,该项目还具备高度的可定制性,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二次开发。例如,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职位发布的模板、简历筛选的条件等;求职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简历的展示方式、搜索职位的关键词等。 总之,《ASP.NET求职与招聘》项目是一个集实用性、易用性和可定制性于一体的招聘求职平台。无论是对于求职者还是招聘企业来说,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优质资源。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