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条码系统的请进来看看

yishuihanqing 2007-05-08 07:53:41
有个条码系统是用来对生产车间的流水线作业进行管理的,多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都有几道工序。只有前一道工序完成后,后面的才能进行。请问程序结构该怎么设计,是否每道工序都要创建一个线程呢?
...全文
18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mp004 2007-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yishuihanqing 2007-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与串口服务器连接,串口服务器接上终端设备,每道工序对应一个端口。我就是不懂才问的,懂了还问什么?说了有终端采集器扫描的。
菜牛 2007-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和是否线程也无关,我觉得你对于整个流程设计还没有概念。比如你每个工序是怎么用程序控制的,不会每个人跑到一台电脑上来扫描一下?这就涉及到具体的应用方式。在程序中来说,反正就是有输入就判断是否合法,做出反馈,和具体采用什么技术没有太大关系。
yishuihanqing 2007-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问的主要不是条码方面的知识。

这个系统的流程是这样的:
第一个工人开启生产采集终端,扫描工卡,合法继续操作,将带有条码的元件放到传送带,扫描如果没有问题后,第二个工人开始工作(这时候第一个工人开始处理第二个元件),处理完成后流向第三道工序,以此类推。

我是觉得似乎每道工序都需要一个线程来处理,是否有好的方法来解决?
菜牛 2007-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和条码没有什么关系吧,就是一个逻辑设计,前一个条件不满足,无法进行下一个处理。
主要功能有: 管理员功能模块: 用户管理:可以查看所有用户的用户信息,可以修改和删除用户的所有信息(包括自己的) ,另外还可以添加新的用户进来,让他们也成为本网站的会员 书籍管理:管理员可以在本网站任意添加书籍数据,里面有包括书籍的条形码,书名,作者,卖出价格,出版的年份,库存的数量。还可以对已添加的书籍进行删除和查询操作。 书籍管理:可以重新添加书籍,和修改删除已经添加了的书籍,主要是当库存不足的时候可以添加库存 订单管理:这个里面记录了会用用户下单后的一些总要信息:会员帐号,条形码,书名,作者,单格,出版的年份,购买的数量,总价,收货人的姓名,电话,联系人详细地址 收到反馈:这个里面主要是记录的会员人对书籍的一些反馈,比如书籍买完了,没有库存了,或者还需要购买哪些书籍,但是在这里没有看见,然后反馈给管理员,管理员看见后就会有相应的处理,比如加库存,进货新的书籍等等 普通用户模块: 用户信息:可以查看自己的信息,用户名和密码,也可以对密码进行修改。当密码找不到了,可以找管理员帮忙找回密码。 收货地址:会员用户可以添加自己的一些常用收货地址,里面包括了收件人的姓名,电话,和详细地址。可以新添加地址和对已添加的地址进行修改,如果地址非常地多,还可以根据电话和姓名或者详细地址的关键字来收索数据。 书籍订购:这个就是会员的主要功能了,当会员在我们的网站上面注册了会员之后,需要订购书籍的时候就是在这段操作的,点击进去就是所有管理员的发布的相关出售的书籍,写的非常详细,有条形码,书名,作者,单价,出版年份,库存,用户可以根据以上信息订购书籍,当书籍过多的时候,看的眼花缭乱的时候,用户可以根据你喜爱的书名或者作者来查找相关的书籍,或者你朋友购买了那本书,想推荐给你,书名给你后重复的书籍太多了,就直接把书籍的条形码给你了,你就可以根据这个条形码来查找对应唯一的书籍了。里面的单价也写地方非常清楚,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来购买相应价位的书籍。当你确定了需要某个书籍的时候,你只要将他加入自己的购物篮里面就可以了。 购物篮书籍:这个里面就是你的购物车了,里面都是你呀准备购买的书籍,数量都已经选好了的,你只需要选择对应的收货地址就可以提交订单了。 已付款书籍:这个里面就是你提交的一些历史订单数据,书籍名称,收件人详细地址都写的非常清楚。 给商家反馈:当用户想够买某个书的时候,但是库存已经不够了,就可以通过反馈给管理员传递信息,管理员就会做出相应的操作。或者用户想购买一些新书,但是本网站上面没有也可以反馈给管理员。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