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100分求水晶报表XIR2的问题
answer7788
2007-05-08 09:35:02
我用的是.NET2003,卸载了原来自带的报表,安装了水晶报表XIR2,也就是11.5版
请问怎样设置才能在2003下正常使用?网上有些方法,但是太笼统了,我刚接触水晶报表,请说的详细一点,谢谢!!!我装完报表后还装了一个crxir2_net_server_install
然后应该怎么做,请指教,谢谢!!!
...全文
305
13
打赏
收藏
100分求水晶报表XIR2的问题
我用的是.NET2003,卸载了原来自带的报表,安装了水晶报表XIR2,也就是11.5版 请问怎样设置才能在2003下正常使用?网上有些方法,但是太笼统了,我刚接触水晶报表,请说的详细一点,谢谢!!!我装完报表后还装了一个crxir2_net_server_install 然后应该怎么做,请指教,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answer7788
2007-05-15
打赏
举报
回复
OK,谢谢了
forgot
2007-05-14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在水晶報表裡要設置好數據源,以你的描述,百分百問題是出在水晶報表數據源設置上,跟.NET沒有任何關系,"只要装上11.5,不用做任何设置,制作出的报表直接就可以用.NET编译并使用,"當然是了,我不是說得很清楚了嗎?幹嗎還問?
answer7788
2007-05-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forgot(忘记forgot2000) 还有afen027(阿芬)
我用报表打开预览没有数据,我也想知道我报表设计有什么问题,用.NET2003自带的报表就没有问题,都做过很多了,一直用着好好的,用11.5,设计的时候过程跟自带的完全一样,可就是不能显示数据,打开报表开发版,新建报表或者打开原有报表,老是提示我登录,但是无论怎样,就是不能登录,用自带的就没有这个问题。
forgot(忘记forgot2000),你的意思是,只要装上11.5,不用做任何设置,制作出的报表直接就可以用.NET编译并使用,对吗?
answer7788
2007-05-11
打赏
举报
回复
首先感谢两位的回答
forgot(忘记forgot2000)
升级是升级了,但是.net下,很多功能不能使用,而且不管是.NET下还是直接用水晶报表做出来的报表,编译后都不能显示数据,我数据绑定没问题,.net自带的报表做过很多,都没问题
afen027(阿芬)
11.0和11.5功能,界面什么的都差不多吗?也是中文的吗?11.0也可以单独设置组轴标签的方向吗?
afen027
2007-05-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错,11.0和11.5功能,界面什么的都差不多。如果你机器的环境是中文的,水晶报表将是中文版的。
这个网站指出,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才需要升级到XI R2.:
http://www.businessobjects.com/products/reporting/crystalreports/xi_release_2.asp
刚才已经求证过了,11.0也可以单独设置组轴标签的方向。
forgot
2007-05-11
打赏
举报
回复
1.你用水晶報表開發版打開報表能預覽數據嗎?
2.如果前面的答案否的話,你的報表本身設計有問題,反之,你用Pull模式看是否可以在.NET窗體或者Web頁面看到數據
3.如果前面答案否的話,你看看C:\WINDOWS\assembly下面的水晶報表類庫版本號再告訴我
afen027
2007-05-10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NET2003,只要安装水晶报表XIR1,就是11.0版本就可以了。我用的是.net2005,因为存在与XIR1不兼容的问题,才需要装XIR2的。
如果你要用11.5,找到reference里面,前缀是crystalDecisions的那几个文件,查看属性,它们的属性都是你要11.5吗?
mhxcy
2007-05-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做过,帮顶
forgot
2007-05-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正確答案來了:
1.隻要你裝上了XI R2版本,VS.NET 2003裡的水晶報表套件就自動升級為11.5,根本不用做任何設置。
2.crxir2_net_server_install是服務器套件,開發用的機器可裝可不裝,你如果需要部署到另外一台機器上,那台機器裝就可以了
answer7788
2007-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哪位知道吗?还有,到底.net2003下可不可以使用水晶报表11.5???
answer7788
2007-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难道就没个知道的么?
answer7788
2007-05-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哪位高人指导一下啊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M16L转S52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 M16L转S52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