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七天攻战,OfficeTeacher终于出炉。

vansoft 2007-05-08 09:55:47
VSOT(Vansoft Office Teacher)
一、软件环境
1、Windows XP + Office Word 2003 + Office Excel 2003 + Office PowerPoint 2003。
2、均为中文简体版,请安装正版软件。
二、软件界面
1、软件安装后,将在Word、Excel、PowerPoint中出现工具条。
2、点击“Vansoft Office Teacher”按钮,出现VSOT的窗体。
3、VSOT窗体上的“打开”按钮,打个VSOT文件,目前包括*.docT,*.xlsT,*.pptT。
4、VSOT窗体上的“试题”按钮,显示试题内容。
5、VSOT窗体上的“阅卷”按钮,用来判断所做操作是否正确。多个考点可以做一步判断一步,考点顺序无限制,你可以只做你会做的,或者先做容易的,后做较难的。
6、VSOT窗体上的“帮助”按钮,用来显示正确操作后的屏幕截图,以帮助你学习。(不一定每一题都有显示。)
7、VSOT窗体上的“隐藏”按钮,用来关闭VSOT窗体。

三、软件使用
软件安装后,我们提供Word、Excel、PowerPoint各8道试题,可以通过开始菜单来打开。

四、软件合作
1、VSOT是免费无偿使用,你可以复制、分发。
2、试题需要单独制作。我们提供题库制作服务。
3、VSOT经加强可扩展为考试系统,需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合作开发。

五、联系方式
Email:VansoftChina@Gmail.com(已开通Talk)
Van_flf@Hotmail.com(已开通MSN)



注:需要的人请留言,或发EMAIL给我。
...全文
567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vwooo 2007-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一个试试...不知现在还有没有得提供,谢谢!
ivwooo@163.com
Alvin709 2007-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lvin709@126.com
谢谢!~
sqllong 2007-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long@126.com
bootupnow 200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纯支持了,不是很清楚这个
veryfatman 2007-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意思?
是vba做的程序?
qusyi 2007-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我发一份谢谢qsy@pub.ks.js.cn
wzc_324 2007-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忙发一份
wzc_324@163.com
谢谢!
花诗雨露 2007-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在这个论坛里发帖呀?
我第一次来CSDN,我点上面“ 提问请到小类社区”出现如下内容
“对不起,没有找到您所要求访问的页面!
您可以:
检查您要求访问页面的链接拼写是否正确
返回CSDN首页,通过相关链接访问您所需要的内容
通过CSDN Tag服务查找您所需要的内容”

我怎么才能在论坛里发帖子,不是回复帖子呀??
嗷嗷叫的老马 2007-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来一份:

myjian01@126.com

谢谢!
冰天天 2007-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jqqyx@sina.com 请帮忙发一份,谢谢!
火爆出炉: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首次完整亮相 ---100题V0.1版最终完成 作者:July 2010年12月6日 微软等100题系列V0.1版终于结束了。 从2010年10月11日当天最初发表前40题以来,直至此刻,整理这100题,已有近2个月。 2个月,因为要整理这100题,很多很多其它的事都被我强迫性的搁置一旁, 如今,要好好专心去做因这100题而被耽误的、其它的事了。 这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系列(题目+答案),到底现在、或此刻、或未来, 对初学者有多大的意义,在此,我就不给予评说了。 由他们自己来认定。所谓,公道自在人心,我相信这句话。 任何人,对以下任何资料、题目、或答案,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 作者邮箱: zhoulei0907@yahoo.cn 作者声明: 转载或引用以下任何资料、或题目,请注明作者本人July及出处。 向您的厚道致敬,谢谢。 好了,请享受这完完整整的100题吧,这可是首次完整亮相哦。:D。 ............ ............ 答案系列: 5.[最新答案V0.3版]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第21-40题答案]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32862 6.[答案V0.2版]精选微软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前20题]--修正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813890 //此份答案是针对最初的V0.1版本,进行的校正与修正。 7.[答案V0.1版]精选微软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前25题]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796735 剩下的第41-100题答案,正在整理中。预计明年整理公布。 请各位,细心的等待。谢谢。 更多资源,下载地址: http://v_july_v.download.csdn.net/ ================================== 更多详情,请参见本人博客: My Blog: http://blog.csdn.net/v_JULY_v --------------------------------------------------------------------------------------- 各位,若对以上100题任何一道,或对已上传的任何一题的答案, 有任何问题,请把你的思路、想法,回复到此帖子上, 微软等100题系列,永久维护地址(2010年11.26日): http://topic.csdn.net/u/20101126/10/b4f12a00-6280-492f-b785-cb6835a63dc9.html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