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CP的方式连接,为什么在服务器那端无法响应客户端?
lwfqt 2007-05-08 02:18:54 1.用ClientSocket和ServerSocket连接,但从客户端那边通过按下键盘按钮来对服务器进行控制,所以在FormKeyDown那里写事件,但服务器这边无法捕捉客户端键盘按下而发送过来的信息!请高人求解!
2.请看下面一段代码:
AnsiString strSQL;
strSQL="insert into jiance (取号,登录,登录状态,上线,上线状态,缴费) values (1,0,0,0,0,0) ";
ADOQuery1->Close();
ADOQuery1->SQL->Add(strSQL);
ADOQuery1->ExecSQL();
为什么我每INSERT一次都不是一条一条的插入,而是第一次1条,第2次同时插入了2条,第3次同时插入了3条!怎样才能实现每次插入一条数据?
请高人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