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SWING和TOMCAT实现动态的界面显示,大家给点思路

gary_jojo 2007-05-09 03:25:57
想用TOMCAT做服务器,SWING的桌面应用程序坐客户端,做一个类似股票软件的东东,由服务端执行数据计算并动态修改SWING 面板上的曲线.请大家指教一下,SWING的界面可以连接应用服务器吗(我查到应该是可以的,有SWING J2EE的框架但不是免费的),如果可以,如何实现,最好能有个小例子,谢谢!分不够我可以再给
...全文
31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sterice 2007-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起thread,定期通过socket读传过来的数据
保存至单独的class中,也可以说是历史数据保存模块

可能会有多个模块用这个数据,那可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多个模块起timer从历史数据保存模块中读取,还有一种是历史数据保存模块自己put推出。

至于画线图,那可以用jfreechart啦,可是java2d都可以,写好set数据的接口。

个人意见不用数据库,操作太频繁,会累死库的,如果用,也是定期保存一段时间的数据,比如30分钟保存一次。
zfqjava 2007-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sterice正解
lixiaoxue85 2007-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实时数据和历史数据 历史数据放在数据库 实时数据SOCKET传
tang2755 2007-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读数据库,怎么知道有新数据呢?本身你这个问题就存在弊端,数据库的操作太频繁!
gary_jojo 2007-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轮询读取数据么?能不能由服务端来触发,有新数据库来曲线就更新下,不用一直去读取
tang2755 2007-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很简单啊,你把连接服务器的内容写在javaBean里面,然后Swing截面调用这个javaBean得到的数据,然后画曲线不就OK了!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