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调重弹--窗口刷新问题---期待高手

shawnwan 2007-05-10 04:18:57
一、用MFC制作OCX控件时,多文档布局,通过菜单创建OCX容器(一个文档VIEW),当OCX界面显示出来后,用鼠标电击OCX区域,出现一次刷新闪烁。之后无论再进行操作又正常,如何处理?已经在OCX部分进行双缓冲处理。
二、多文档进行调整大小时,也出现闪烁一次,如何处理?
谢谢
...全文
23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ungwolf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既然你这么客气,我就再告诉你一点:
OnActivateInPlace(TRUE, NULL);如果在OnCreate里调用,在ActiveX test container里测试的时候,会让ActiveX test container崩溃,这是正常的,所以建议先不要调用OnActivateInPlace(TRUE, NULL);等到控件完全做好后,再添加这一句,否则你无法在ActiveX test container调试!
shawnwan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yang79tao朋友的指点,谢谢,已经搞定。100分奉上,请笑纳!以后有问题还请多多指教。
youngwolf 2007-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鼠标点击控件可能才真正激活了控件(就像网页里面的FLASH一样,虽然显示了,但不鼠标移上去时,IE会提示,单击以激活控件字样,如果控件接收输入,不激活是无法接收的,就算它有焦点),试试在OnCreate里面调用OnActivateInPlace(TRUE, NULL);试试,这是一个没有文档的函数,也查不到它的两个参数的具体意义,我就见过这样的用法。
jjiaming 2007-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碼代碼!!!!!
shawnwan 2007-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