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试的问题

wangxmwxm 2007-05-10 10:27:43
我有一个应用程序打成Jar包了,我也有源代码,结构上很复杂,所以用Ant建立,现在运行呢是用bat进行,如:"%JAVA_HOME%\bin\java" -Xms256M -Xmx512M -jar myapp.jar,我想在想用Eclipse进行调试,就将bat写成
"%JAVA_HOME%\bin\java" -Xms256M -Xmx512M -Xdebug -Xnoagent -Djava.compiler=NONE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server=y,suspend=n,address=5005 -jar myapp.jar,请问我怎么将Eclipse连接上?或者有什么其他的方式进行呢?
...全文
41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haveGotYou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eclipse导入Ant构建的工程,然后调试不用说了。
wangxmwxm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发贴,不知道分数的问题,对不住了兄弟
wangxmwxm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导入没有这个选项呀,新建一个项目倒是可以使用ant的xml文件,但报"Specified buildfile does not contain a javac task"的错误
Theface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数太少.明天回答.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