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plication Server的基础问题

DaSaint 2007-05-11 12:11:40
本人分别下载安装了 JDK 1.6 和 J2EE SDK 5。其中 J2EE SDK 5 包括 Sun Application Server PE 9 和 NetBeans IDE 等。

是不是要使用 J2EE PlatForm 就必须安装 Sun 的 Application Server?
如果我要用 WebLogic 或者 WebSphere 呢?
是直接安装 JDK + WebSpere 还是要安装完 JDK + J2EE SDK 后再装 WebSpere?
如果是后者,那不是白装了一个 Sun Application Server?

NetBeans IDE 似乎是一个独立于 Application Server 的开发环境,也适用于 WebSpere,WebLogic 等,是吗?
别的公司有类似的工具吗?
...全文
24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ngli_liao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K 1.6
现在我们还在用老掉牙的JDK1.4.2
本想用1.5,在网上一查,说是1.4是JDK所有版本中最稳定成熟的
只好作罢
DaSaint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DaSaint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yingtju(蚂蚁)

你的意思是安装其它 Server 的时候,它们也会自动安装 J2EE 的扩展包?
另一个问题:安装 JDK 的时候,需要设置系统变量 ClassPath,对于 J2EE 的包,是不是也要设置 ClassPath?要加哪些包?
snowolf_37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可以不考虑具体的服务器
可以用j2se的包+ servlet.jar 独立开发
用什么 j2ee的服务器都可以
yingtju 200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j2ee是在j2se基础上的一些包,j2ee服务器都有实现
你用一个j2ee服务器就成了WebLogic WebSphere Jboss都行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