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写JAVA程序用什么工具

cai_yang 2007-05-11 10:51:09
大家写JAVA都用什么开发平台

我听说的有 《JDK》 《JCreator Pro》 《JBuilder》《Eclipse》

我刚学JAVA不久 用的是 JCreator Pro

谁能告诉我这些开发平台的优点和区别
各自的作用

100分..............
...全文
2617 5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ite Tofu 201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记事本编辑呢
thinker87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手用jdk 升级了的话用ide
ckcclyy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用jbuilder9.0
chenwei1215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Creater、Editplus、Jbuilder2006
linuxzhang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差不多啦

随便用一个就行

他们生成的java文件 互相是可以打开的
haisenmai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
jc初学可以用用
asd_1948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不给提试的,就用那个,对刚学有好处
jicken_woo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还是用editplus/ultraedit吧.
以后慢慢在用ide,eclipse之类的.
yaohan1984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你非要用工具的话就用ECLIPSE吧,免费的。而且很好用的!
markey_gu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者还是用记事本吧
jingxinzhong 200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不错,感觉比jbuilder好用,只用过这两个
visacard 200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受一个“牛人”朋友影响,也用上了EDITPLUS……
之前很喜欢JBuilder,不过据说被ECLIPSE收了啊,而且快捷小巧的ECLIPSE似乎目前更受欢迎,不过还是喜欢JBuilder。
amebalyc 200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个教学软件很不错,满合适新手的, debug 的特别好,而且对于里间oop的概念也满有帮助的 名字叫BlueJ 在
http://www.bluej.org/ 可以下载
thinker87 200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k
Simonxu 200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学JAVA的还是用Eclipse吧,用熟了可以一直用下去,到哪里都没问题
yedongjin 200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记事本很好用。
pmjsmallworm 200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builder2006
crw267214566 200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3.2 接近完美
aviking 200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的~~初学者不要用那种自动生成的好~~~
我们老师(翁恺)推荐PSPAD~~这个是免费的~~
UltraEdit-32也好~~但是这个不免费~~
pinger_lee 200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 推荐
加载更多回复(39)

62,6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