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为什么执行到executeQuery()线程就死掉了??

allenflying 2007-05-13 06:52:54
Eclipse下设断点,一执行到“rs = pstmt.executeQuery()” 线程当即死掉,而且没有抛出任何异常!即使加了pstmt.setQueryTimeout(1000)也没有异常抛出!

而且更奇怪的是,分别用两台机器做web server,一台没有问题,另一台就不行。

原以为是java堆栈空间问题,在catlina.bat加了set JAVA_OPTS=-Xms256m -Xmx512m,没有效果。

都是Tomcat5.5,配置完全一样。Oracle9i。有问题的是XP,没有问题的是Win2000。

sql语句复杂了点,但在PL/SQL下执行正常,0.1秒之内出结果,而且结果集只有1条记录。





...全文
27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lenflying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下设断点抓到sql,放在PL/SQL下执行,如果查询结果>0条,那么当单步执行到executeQuery()时就会导致线程死掉。

leonguo_1986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明白。result.size()==0;这样才不会死线程?size()==1;就死了?
allenflying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nection应该没有问题。

事实上,如果sql的查询返回记录数为0就不会有问题,超过1条就不行了~

结果集有8个字段。
leonguo_1986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定是Connection没有问题吗?我以前就是Conn==Null就死在那了!
jk88811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出来哪里的问题, 纯顶

可否给出代码片断?
洪泉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