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料求助?

myjava_024 2007-05-13 07:27:45
真心请高手指点几本初级入门的Spring和Hibernate教程,里面的例子程序是用Eclipse+MyEclipse环境编写的?
急等回复........
...全文
2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88811 200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hina-pub.com/search/power_search/power_search.asp?displaytype=1&key1=spring+hibernate&key2=&tid=&typeid=&pz=4&ordertype=4

看看吧, 个人觉得
精通J2EE--Eclipse、Struts、Hibernate及Spring整合应用案例
还不错, 挺适合初学者, 快速入门.

提高还是需要项目实践, 可以自己做项目, 也可学习开源项目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