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me关于MYSQL的问题?

zaowei21 2007-05-13 10:20:44
我用Hibernate操作MYSQL数据库,有些比较奇怪的现象.
我只是建个TEST这个库,并没有建表,可以我一运行我的HIBERNATE测试程序(插入数据在一个表里面)这个程序就会自动建立一个表,并插入数据,但其实这个程序只有插入数据的功能,而且这个表的结构我还不能改,如果改了,下次一运行程序,他会自动改回来.而且程序怎么挺入也只有一行数据.
哪位碰到过这样的怪事??
我用的MYSQL是5.0
JDBC是MYSQL提供的5.0
Hibernate: select max(EVENT_ID) from EVENTS
Hibernate: insert into EVENTS (EVENT_DATE, title, EVENT_ID) values (?, ?, ?)
这是每次执行的语句.
...全文
29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owei21 2007-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了,我把hibernate.hbm2ddl.auto=create这个注释掉了.
谢谢千位.
daniel_kaka 200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bernate.hbm2ddl.auto=create换成hibernate.hbm2ddl.auto=update就好了
li_d_s 200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hibernate.hbm2ddl.auto=create这个选项,如果是xml的话,写法可能不一样,这是properties的写法
li_d_s 200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在hibernate.cfg.xml里面有个选项来控制的,贴出来看看
zaowei21 200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订.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