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待答案,急等!立刻接分!从电视卡中捕获视频流的过程?

whp320 2007-05-14 11:35:16
从电视卡中捕获视频流的过程是怎样的呢?现在我想要处理这个视频流,但是,我不大清楚这个视频和音频流是以文件的形式先存储在硬盘上,我在读取这个文件进行处理;还是这个视/音频流由电视卡捕获不存储在硬盘上直接处理。问题是,如果是后者的话,我如何读取到这段视/音频数据呢?我看了相关资料,介绍使用WMFSDK中的IWMEncSource接口。具体如何实现,请高手指点!
...全文
28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afxt 200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直接用DirectShow来捕获数据,你可以参考ds相关资料,网上很多这些代码。
视频流数据是通过回调函数的缓冲区参数获得的,你想处理一般就在回调函数里处理。
如果你不断读取文件处理,速度上没优势.
rageliu 200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电视卡是个什么东东,估计是实时的,我想dx应该可以处理到吧
whp320 200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采集到数据后,我还要对它进行格式的转换!请问,用directshow好,还是wmfsdk好?两个开发包可以一起使用吗?
踏实每一步 200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x中有个amcap的example,是处理电视卡播放的.自己看下,代码不多的.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