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SEANMESSAGE发向其他程序发送消息以切换焦点的问题?

wanlion 2007-05-14 11:47:39
其他程序的窗体上有按钮1,按钮2,按钮3,按钮2在中间(得到焦点),我用手工试了一下,按TAB键向按钮1切换焦点,按方向右键则向按钮3切换焦点,现在已得到按钮2的句柄,但我用SendMessage winhwnd1, &H100, &H9, &O0向按钮2发送TAB键 就可以向按钮1切换焦点,但用SendMessage winhwnd1, &H100, &H27, &O0 向按钮2发送方向右键盘则无法切换焦点,焦点还是在按钮2上,请问这是怎么回事?难道&H27不是方向右键的asic码,我在网上查看了,方向右键的asic码的十六进制是27呀,可为什么不行呢,是不是还有其他原因呢?
...全文
2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instormmaster 2007-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api函数SetFocus即可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