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得到人形轮廓?谁有人形轮廓的图片阿?

xinlingnaitang 2007-05-17 05:06:54
如题。现在急需有很多人形的轮廓图片作为素材进行处理。包括各种姿势和高矮胖瘦。
高人帮我。
...全文
78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re_woods 2007-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排,用蓝色背景,然后用ps可以很方便的把人扣出来.
xinlingnaitang 2007-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把
xinlingnaitang 2007-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描边,好办法。哎,本想偷偷懒的。描边用画笔的话老是描不好。用ps还好一点。
开始动手了
chongchong183 2007-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素材了记得共享一下哦
chong_68@hotmail.com

谢谢
jack20042005 2007-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楼主的意思 好像不需要人物细节 只是外轮廓线而已?

在网上找些带人物的图片 如新闻图片 自己描边好了
xinlingnaitang 2007-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拍得话,会有很多背景,我只是要人形而已。
fire_woods 2007-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拍吧.
1打开7-1-1.jpg 2在通道内创建选区 打开通道面板,选择一个人物轮廓比较清晰明显的通道,比如绿通道,复制一个绿副本通道,选择“图像\调整\曲线”命令打开曲线面板,将曲线的白场点向右侧移动,图像变亮了,反差放大了。单击确定按钮。 选择画笔,将人物部分涂黑,将人物以外的部分变成白色, 3在图层中分离图像 回到背景层,将绿副本通道作为选区载入,现在的蚂蚁线是人物以外的部分,因此进行反选,人物部分便被选中。 按CTRL+J键,将选区内的人物图象拷贝粘贴成为一个新的图层。 4 在背景层制作渐变 在工具箱中选渐变工具,在上面的选项栏中单击渐变颜色条,打开渐变编辑器面板,分别单击左侧的前景色滑标和右侧的背景色滑标,分别将前景色设置为很淡的粉红色,背景色设置为较深的暗红色。用鼠标在渐变颜色条中间单击,增加一个渐变颜色滑标,单击下面的颜色图标,在打开的拾色器中将中间的渐变色设置为标准的红色。完成设置后连续单击确定按钮退出。 在选项栏中选定渐变方式为径向渐变。在图层面板中指定背景层为当前层,在图层面板中指定背景层为当前层,在图象中以人物的面部为中心点拉出渐变线,可以看到背景中有了从浅到深的红色渐变 5调整衣服颜色 在图曾面板上单击图层1,指定为当前图层,选择“图层\新调整层\色相/饱和度”命令,打开新图层面板,选中“使用前一图层创建剪贴蒙板”选项。单击确定按钮退出。 人物的脸部颜色也被替换了,在工具箱中选画笔,在选项栏中设置合适的笔刷直径和硬度,在图层面板中确认当前是在调整层的蒙板状态下。用画笔在人物的面部细心涂抹,在蒙板的作用下,脸部的颜色又恢复了正常。 6替换一个背景 打开7-1-12图片。移动到人物图片中,放置在背景层的上一层。将当前层的混合模式设置为滤色,可以看到外景图象与背景渐变色已经融合到一起了。 感觉背景有些过亮了,在图层面板上指定背景层为当前层,创建色相/饱和度的色彩调整层,分别调整各项参数,使得背景符合整体效果。

4,4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图形图像/机器视觉
社区管理员
  • 机器视觉
  • 迪菲赫尔曼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