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包含外部数据源的数据窗口时,在未安装数据库客户端和pb的winxp上发布时应该包含那些dll啊?

zouweber 2007-05-21 04:57:31
程序包含外部数据源的数据窗口时,在未安装数据库客户端和pb的winxp上发布时应该包含那些dll啊?
我已经包含的dll有:
Libjcc.dll
libjsybheap.dll
pbvm90.dll
但是发布时会报错,无法运行。
把程序的datawindow去掉就可以运行了。
...全文
2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y521 2007-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bjcc.dll , libjsybheap.dll , ntwdblib.DLL , pbdwe90.dll , pbodb90.dll , pbodb90.ini , pbrtc90.dll , pbvm90.dll这八个文件
zouweber 2007-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EXE文件(或者再加PBD文件)要提交给脱离了PowerBuilder环境的用户使用时,还必须提供一些PowerBuilder应用程序执行、数据库连接等实现所必需的环境动态链接库文件。如果缺少这些dll文件,应用程序可能无法启动,或者无法连接到数据库服务器。


  这就是说,经过编译生成的PowerBuilder应用程序需要一定的运行环境。

  以下几个文件在PowerBuilder的Shared\PowerBuilder文件夹中(或者使用开始菜单中的" 查找"),提交应用程序时需要将它们拷贝到EXE文件所在的路径下(对于32位Windows或NT操作系统):

  PBVM70.DLL :PowerBuilder 虚拟机,必需PBTRA60.DLL :用来数据库跟踪调用,可选PBRTC60.DLL:对Rich Text 的支持,可选PBMSS70.DLL:Microsoft SQL Server数据库服务器的直连接口(Native database interfaces),使用MSS必备的DLL,如果使用别的DBMS,采用相应的其他DLL PBDWE60.DLL:DataWindow 引擎,如果使用了 DataWindow和 Report,必需 NTWDBLIB.DLL:DBMS 客户端链接库,负责执行与服务器的连接,必需DBNMPNTW.DLL:Named Pipes Network Library,网络连接方式之一 DBMSSOCN.DLL:TCP/IP Network Library,网络连接方式之二如果不是使用专用接口,而是采用ODBC,则另需要:PBODB70 .DLL PBODB70 .INI。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