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声wav:数字0-9,小数点,用于报数合成

ok1234567 2007-05-22 09:08:20
求女声wav:数字0-9,十、百、千、小数点,用于报数合成
小数点的wav没有找到
...全文
121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磊 2008-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flash配音
随着flash技术的逐渐成熟,动画的制作成本也变得越来也低。但是目前flash制作总有个不大不小的问题没有解决,就是配音。之所以说它是小问题,是因为我们大家绝大多数人都会说话,普通人给动画片配音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要获得有鲜明个性的动画角色的配音,恐怕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幸好随着语音合成技术的不断发展,个性鲜明的语音合成技术也日臻成熟。在这里笔者想大家介绍一款语音编辑软件:ZVoice17。它可以在www.voicing.cn 免费下载。在ZVoice17里,有近百个参数控制语音的个性。通过调解这些参数,最后合成的内容相同的语音听起来的效果也大不相同。
这里举个例子:调解嗓音的粗细。生活中我们都有体会,有人说话声音粗,有人说话声音细。嗓音的粗细能体现人物的性格和其他特性。没有多少人感觉一个粗嗓门的人能做精细的工作,也很少有人认为拥有尖而细的声音的人是个大力士。让我们看看如何在ZVoice17里做嗓音粗细的调节。打开ZVoice17,在主菜单里选择 设置->声带->基础 弹出声带设置对话框。这是一个多页多话框,在这里我们能配置各个频率的音量、粗糙程度、明亮程度、柔和程度、成熟程度、沉重程度等。翻到对话框的第二页,在这里配置声音的粗细。让我们把所有频率的粗细程度都调高一些。按确定保存参数。然后在窗口的工作区,输入一个音节。最后导出音频文件,试听效果。如果操作正确的话,应该可以明显感觉到比一般人说话粗的效果。重复配置语音的粗细,直到得到满意的效果。
ZVoice17里还有其他一些嗓音个性化的参数,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其实最重要的是实践——多做多听。如果读者感兴趣,可以试用一下ZVoice17,给自己的flash进行个性化的配音。
flash 配音 语音合成 ZVoice17
小李匪盗 2007-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plmm录吧,应该不难
ok1234567 2007-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bluesen(善哉),你提供的资源很好!
感谢各位回复
bluesen 2007-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我们的技术网站上下载:
http://www.bluespace.com.cn/koodoo/download_source.htm
i_love_pc 2007-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rPhonic语音合成系统
一条晚起的虫 2007-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科大讯飞的或者IBM的语音软件,导出成wav就行了
ok1234567 2007-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录制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制作麻烦,合成效果难保证
如果实在找不到,只好请电台的播音员帮忙录一下了:)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