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b2.0与3.0找工作问题?

zyw358486 2007-05-23 04:47:47
本人正在初学EJB。
因为网上招聘的公司都只写了个EJB,所以现在特想知道大多数公司招聘时,如果2。与3。0之间只选其一的话,到底会选择那个啊?
...全文
4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d_rain 2007-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3.0
hanhongmin 2007-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和3.0???
要是我就直接3.0了,以前没接触过,哈哈
zyw358486 2007-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是啊!我不过现在觉得还是先把我的SSH打实些再学EJB3.0比较好一些.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