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S 2005 建一个网站,编译全都通过了。但无法在开发环境下生成网站。

wujun510 2007-05-23 05:32:00
用VS 2005 建一个网站。编译全都通过了。但是在生成网站时,VS 2005会自动启动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并打开一个页面。但此页面无法显示,页面地址也不是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上的地址。如http://localhost 80:,而是一个不知道的地址。但我用IIS配置这个网站。在浏览器直接输入地址,就能显示页面。请问这是什么原因。为什么编译通过,在VS 2005 无法生成网站。
...全文
3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ngliangsheng999 200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确!
海里猿人 2007-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 2005 会在你没有发布网站时,临时低打开一个端口调度你的网站,这个很正常。如果你想通过IIS配置发布网站,你可以从IIS里设置,也可以在你新建网站时直接选择HTTP,而不是文件系统。那样就可以直接在IIS里生成为一个虚拟目录网站的。

13,3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技术前瞻
社区管理员
  • .NET技术前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