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的朋友你們好

火雲邪神 2007-05-24 03:08:45
大陸的朋友你們好, 我是Peter, 來自香港, 你們那邊做J2EE的工資好嗎?
...全文
2581 7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才给几位管理员发了短消息,考虑能否恢复楼主正常访问权力。包括YuLimin(阿敏总司令:简单就是美—钻石闪闪您快结贴!) 。没想到正是哥们你的手段,果然象你在那个“弹已出膛,剑已出鞘!”的帖里所说的雷厉风行。

如果你不这样声明一下,我真的觉得自己要对此事背负担了。

关于广告的事已经明令很久,而且他在技术区连发好几个广告贴的话,顶风而上,实在也无法说情。只希望他和yunxiang明白为什么被封,别搞混了就好了。
YuLimin 2007-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封杀此人是因为他在技术区连发好几个广告贴!还有就是在技术区发非技术的贴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回复,实际上还是希望香港能更好,更创辉煌的。对于现状的批评,都代表着对未来的期望。

但我的话被Lovejeep(这个马夹穿着爽)引用就变味了,并被其冒出的一句脏话导致后面的事情。

在我头一个回复和Lovejeep(这个马夹穿着爽)的回复之间已经隔了很多楼,楼主的表现都不错,却因Lovejeep(这个马夹穿着爽)的回复搞乱了。后面很多人也都把我和这个居心叵测的Lovejeep相提并论,我认为是理解能力低下或者是主观臆断意识强烈造成的。

Lovejeep(这个马夹穿着爽)的马甲穿得挺爽,但他的回复我看着也极不爽,从昵称都看得出似乎是专用作一些无聊搅浪的事,这个ID该封。楼主倒情有可原。
zapdos 2007-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香港扫地大妈都有5000”这一句,只不过是开下玩笑吧了,谁不知香港消费高,5000只是贫民
总之,所有问题都是从你歧视香港人的“洋奴”2个字开始,还要假装清高:“而不是泼皮无赖这样谩骂”
中国是被比喻为我们中国人的母亲的,你说他“洋奴”你就是侮辱他母亲
如果我侮辱你母亲,你会怎么样?
jackson416 2007-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主做得过分了..
GODProbe 2007-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地球的朋友你们好...
cheniwantyou 200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奴化
tomkai 200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mk128(Peter) ( ) 信誉:被封杀 Blog 加为好友 2007-5-28 9:55:20 得分: 0



Lovejeep(这个马夹穿着爽) 和 theforever(碧海情天)這兩條大陸狗是那個省出的?

=================================

不好意思..看不下去了...口口声声一个大陆大陆的...丫不是中国人啊..

有优越感是不是啊? 当了几十年的奴才没当爽啊? 跟大陆还要是划清界限啊?

有兴趣再给人多当几年奴才狗啊

前两天看凤凰卫视一节目..讨论沪深股市市值已经大大超过香港股市...

那一股子酸劲哦~~~~一个劲的说不太可能吧....完全不顾旁边有两个专家的客观分析





bizhan 200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主做得有点过分了哦。别让香港同胞寒了心啊。建议恢复
zapdos 200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yunxiang(无名)同学的意见
中国的愤青越来越多了,BBS上的管理员也越来越野蛮了
sunangle 200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联系我msn :flyingeagle_2008@hotmail.com
KingNE 200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中国!


以理服人!
yunxiang 200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理说理,没理闭嘴.

就你这素质?

------------------------

Majia_ 200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人:yunxiang(无名) ( 五级(中级)) 信誉:98

sb,滚回家吃奶去!!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你们吵架的
火雲邪神 200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vejeep(这个马夹穿着爽) 和 theforever(碧海情天)這兩條大陸狗是那個省出的?
火雲邪神 200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vejeep(这个马夹穿着爽) 和 theforever(碧海情天)這來條大陸狗是那個省出的?
HelloWorld_001 200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要问了,自卑阿…………

扫地的阿姨都有 5000+ ~~~~~~~~~~~~~~~
hailidj 200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supersunyi 200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csdn也快沦为街井般的论坛了
加载更多回复(5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