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SP。NET中如何自动得到服务器动态IP地址

andylilin 2007-05-24 05:17:54
 需求简介
由于我公司内部的路由器IP地址是由网通ADSL提供的动态IP地址,而远程传输系统需要的是一个估定的IP地址,为了达到动态IP地址“静态”设置的效果,因此,想通过我公司的网站“http://www.alltang.com/IP/”这个固定的域名来得到当前路由的IP地址。

 功能实现
1. 在公司内部的服务器伺服一个程序(或者就是atPnp远程传输系统),每融1分钟就检查当前服务器是否在线(比如,PING WWW.BAIDU.COM),如果在线,把公司路由的IP地址写入http://www.alltang.com/IP/address.txt中。
2. 远程传输系统中,设置服务器的IP地址为:http://www.alltang.com/IP/address.txt,得到内容后,连接到公司服务器。

 功能模块
1. http://www.alltang.com/IP/address.aspx:将当前公司路由器的IP地址写入文件到address.txt文件中。
2. Asp.net函数模块:执行http://www.alltang.com/IP/address.aspx
...全文
45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vony 2007-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是需求?
建议发到外包频道去……
lone1984 2007-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高手给个简单点的代码
kkk6041 200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kpckphaha(赫尔墨斯神杖)
你累不累
光复制这一句
“我刚好也遇到这个问题,帮楼主顶!”
分真的这么重要吗
就算你全论坛最高分了有什么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免费的动态域名解析软件有很多,质量也还不错。我曾经用过感6、
觉比较好的包括 金万维、meibuddns,当然最初是使用花生壳。

没有必要自己搞。免费的已经相当可靠了。何况你可以同时使用两个或者三个。
ckpckphaha 200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好也遇到这个问题,帮楼主顶!
Red_angelX 200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告帖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