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域发布软件问题

foreverstar2004 2007-05-25 04:01:50
域ronsen.com,所有客户端均使用域用户登陆,域用户均为domain users组,未加入本地任何组,设置了一个OU,用户及计算机均已放入,做了个组策略,让客户端自动安装系统补丁及其它类程序,客户端启动时有出现正在安装管理端发布的程序,但进入系统后却发现并未安装成功,且未有错误提示,请教各位大哥大姐,原因为何? 

说明:为了限制某些用户乱装程序,所以限制了本机登陆,所有客户端只有域用户,域用户为domain users组,未加入本地任何组!

请帮忙,小弟刚研究组策略,一点都不懂!
...全文
2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reverstar2004 200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记补充一点。我使用的是计算机策略,不是用户策略,权限问题是否存在??
foreverstar2004 200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的一个实验是:给 人事部 这个OU建立了计算机策略,安装紫光拼音输入法,客户端启动的时候有提示正在执行管理端发布的程序,但登录以后没看到紫光输入法啊,已将客户端登录的域用户加入到本地管理员组。请高手指点!
foreverstar2004 200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我将其域用户加入到本机的POWER USERS组,应该有权限安装软件了吧?但这样的话安全方面是否存在隐患?高手指点一下!
andyzgx1 2007-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R组是没有装软件的权限的!明显是权限不足!
如果是打补丁,你可以做个WSUS服务器!或者提供少少权限!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