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状态码为302的处理方法-浏览器如何处理用户输入

Lillian123 2007-05-25 05:22:37
CGI模块收到是SWICH_USER,就会向客户端发送一个302的HTTP信息:
HTTP/1.0 302 Found
Location: /?switchuser=1&id=5&target=/cgi/b/users/ov/
问题:1、客户端弹出窗口的位置由什么决定,是由location吗?决定了自动弹出的窗口在/cgi/b/users/ov/页面上?还是自动在当前页面弹出?
2、弹出窗口有文本输入,和确定、取消按钮,谁来处理文本输入?当用户按确定或取消按钮时谁来处理?程序员可以控制吗?我现在碰到一个问题,当用户按取消按钮后,会跳到另外一个出错页面
HTTP/1.0 401 Authorization Required:

我该怎样改正这个问题,比如我想当用户按取消时,回到当前页面。

我是新手,谢谢大家指点,非常感谢!!
...全文
2430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ixieFang 2011-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出现302状态码,是怎么查看? 有什么影响?
有客户问到,但是不懂得回答?
知道人士帮忙解答下。谢谢!!!
meiZiNick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很好的建议! 值得学习
knowledge_Is_Life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先!
bigman_lfj 200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cation是用来控制迁移对象的,你说的在client端显示的这些信息,最终应该是通过浏览器来处理解释的了,自己要想控制,除非判断返回的onreadstate的状态值,然后调用javascript来控制了。
在你的httpd.conf或者.httpdaccess里面可以对象error code的迁移状态
ErrorDocument 302 http://www.csdn.net
Lillian123 200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问到了,应该是不可控制的,是由browser和HTTP服务器来处理的,不同的browser会有不同的相应方式。
Lillian123 200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 我的代码是自己用HTTP来写Httpserver
Lillian123 2007-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gman_lfj(盐水小鱼) :

首先十分感谢!

1、location是用来控制迁移对象的----
我查HTTP 302的含义:表示客户请求的文档在其他地方,而且新的URL应该被视为临时性的替代,而不是永久性的,新的URL在Location头中给出,浏览器应该自动地访问新的URL。
请问:什么是指临时性替代?RFC中说Location头中是新的URL地址,但是不是说新开的窗口是由浏览器自动弹出而且内容格式也是基于浏览器不同的。我还是不明白Location中的url起到什么作用。从代码和实现上,我这的url是当前页面的地址。能否再给予详细解释?谢谢!

2、自己要想控制,除非判断返回的onreadstate的状态值,然后调用javascript来控制了。
在你的httpd.conf或者.httpdaccess里面可以对象error code的迁移状态---您的意思是可以这个窗口的返回值可以用onreadstate参数来访问,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里写和控制,流程是这样的:客户端运行Javasctipt,当用户点击change user链接时,该脚本会将change user相应的URL给locationg.href,然后浏览器将这个URL发给HTTPserver,httpserver调用URL对应的注册的CGI函数处理如何向客户端发送数据,这时在该CGI处理函数中向客户端发送了HTTP302Found
Location: /?switchuser=1&id=5&target=/cgi/b/users/ov/的status消息,然后浏览器执行弹出用户名/密码的对话框,那么我应该在哪来接收onreadstate返回值?也就是说,浏览器会把这个返回值存放或发送给谁?在客户端还是服务器端处理?

3、在你的httpd.conf或者.httpdaccess里面可以对象error code的迁移状态------
我找不到这两个配置文件。


Lillian123 2007-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up一下

2,2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CGI
社区管理员
  • CG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