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NET做WAP

hexueyu 2007-05-29 09:36:04
如何用.NET做WAP
...全文
53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ncion 2008-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 href="www.365ditu.com">365地图权威</a>
Jancion 2008-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 href="www.365ditu.com">365地图权威</a>
hui1202 2007-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怎么开发,全控件开发支持可能有点问题,但是简单方便,其实问题不是太大!
统计的话有专门统计wap的,有个叫蛙客的统计
xeppp 2007-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点就 得知道 手机型号的接口 虽说有通用的 毕竟不是都可能使用 还存在一些个别的
qiri07 2007-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做网页就会做wap
但wap 是严格语法的,你需要学习 wml 语法,就橡网页是html 语法一样
hxz2008 2007-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调用统计网站的页面呢 web可以加如代码<script src="http://mysite/count.aspx"></script> wap如何调用呢??
雪狐 2007-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做网站一样,不同的是再添加网页的时候一个选择的是webform,一个选的是mobile webform
eme915 2007-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简单,刚毕业的时候我就作这个,刚开始不知道还专门学了下wml,后来就用asp.net作了,比其他的简单多了
purexiafeng 2007-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做web差不多的,不过有很多限制,毕竟手机支持的东西少;我们以前使用PHP做的!
jiaoding 2007-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