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出现无法加载,但不影响使用!

xeeman 2007-05-31 10:00:54
启动时:c:/winnt/sys32(系统的那个文件夹)/driver/wolwjm.sys设备驱动程序无法加载。错误状态:0xc000012f,点了确定又出现:
c:/winnt/sys32(系统的那个文件夹)/driver/yckyoi.sys设备驱动程序无法加载。错误状态:0xc000012f,再点了确定后,等1分钟左右出现桌面。还有很多dll文件也被小红伞拦住了,提示好象是什么病毒的寄主。
请问怎么才能恢复到干净的系统啊,不要还原不要重做啊。
...全文
16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yaoyou 2007-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优化大师把不明启动进程禁掉(看清楚说明),如果杀毒软件杀不了那两个嵌入式的病毒,就到注册表里把相关的键值删掉吧(执行regedit,搜索那两个dll文件,删除键值,再接着反复搜索)。如果必须那两个文件,从别人那里拷到自己的电脑商。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