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n jsp mysql 由于sql语句较长,出现java.sql.SQLException:packet is larger than max_allowed_packet from server configuration??

19831019 2007-05-31 10:35:22
有人遇到过类似问题吗?程序在Eclipse中运行没有问题,但是放到resin上用jsp调用时,当查询内容较多时就出现这个问题,应该不是mysql设置的问题吧?如果是的话在Eclipse运行时应该也会出错。摆脱各位大侠了……
...全文
23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kgui 2007-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imA 2007-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显示的是mysql客户端的最大值,没看我给你的那个联接吗?
19831019 2007-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到mysql,另一个问题:我已经把my-small,mid,large,huge里面的max_allowed_packet都改成256M了,但重新启动之后在mysql>show variables;显示还是10M(当然是以字节数显示的),很怪异,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如果是mysql配置的问题,为什么用Eclipse运行程序的时候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呢?很诡异呀?
imA 2007-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修改mysql安装目录下的my-large.ini文件,把其中的max_allowed_packet = 1M增大(我针对的是mysql5,低版本好像是my.cnf文件吧,自己找吧)
imA 2007-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sql服务器端默认的max_allowed_packet是1M,你可以通过下面的命令修改默认的大小:
mysqld --max_allowed_packet=16M



详细的说明请看http://dev.mysql.com/doc/refman/5.0/en/packet-too-large.html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