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 + Hibernate 框架下,JSP中显示MySQL数据库中BLOB类型的图片问题

signal_720 2007-06-03 03:44:01
现在已经实现了把图片存储到MySQL中,也可以把图片读取出来显示到本地文件中,但是现在JSP页面不知道怎么显示。
设置的图片文件在ActionForm中的类型是FormFile,在Hibernate中对应的类型是java.sql.blob,在MySQL中的类型是BLOB。
看了网上很多是用来解决这个问题servlets,但是有点看不懂^-^。还有就是图片可以用<bean:write >来显示吗?
...全文
51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gnal_720 2007-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VE A TRY 哈!
billchang010 2007-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的保存,图片的保存,都不见意保存在数据库中,当然一些比较特殊的系统除外。现在的一般web醒目都是存在路径中的,可以用不通的路径区分不同资源。
ihaveonlybelief 2007-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统一楼上的
用路径~~~~~~~~
qianlei0007 2007-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获得图片后,保存图片文件,记录文件路径。HTML img 不能显示吗?
个人,建议,图片这样的二进制文件保存到数据库不好,第一占用大量的数据存储资源,降低数据库效率,第二,不方便使用文件。
数据库就保存图片路径,不能满足需求吗?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