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NT 服务器IP改变了,客户端winCvs老是提交不成功?

shangclai 2007-06-04 11:25:36
CVSNT 服务器IP由172.16.4.191改变成了192.168.1.191
先前登陆配置:认证方式:pserver
路径:/CVSPROJECT
主机地址:172.16.4.191
用户:cvs
CVSROOT:cvs@172.16.4.191:/CVSPROJECT
后来:
认证方式:pserver
路径:/CVSPROJECT
主机地址:192.168.1.191
用户:cvs
CVSROOT:cvs@192.168.1.191:/CVSPROJECT
从新登陆,登陆信息显示:(应该是登陆成功了)
cvs -d :pserver:cvs@192.168.1.191:/CVSPROJECT login

***** CVS exited normally with code 0 *****

但是当我提交文件的时候,信息显示:
cvs add new.txt(in directory G:\cvsworking\edi_ldk\proj\)
cvs [add aborted]: connect to 172.16.4.191(172.16.4.191):2401 failed: 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

***** CVS exited normally with code 1 *****

怎么还是显示老的配置,而不采用新的配置呢?如何调整过来?



...全文
28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012b 2007-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机器上的代码是最新的,可以把服务器上的代码备份一下,从新传一份上去。
你说的情况应该是在创建项目的时候就把cvs信息配置好了,不会更新的。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