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ASP.net开发人员

zyxtcel 2007-06-04 06:13:15
龙传网科(北京)流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人才
龙传网科(北京)流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盛世龙田(北京)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认证企业,享受国家对软件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公司位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
由国内著名的音视频编解码技术专家-鲍金龙先生发起成立
公司定位:音视频编解码技术、产品以及P2P流媒体方案提供商
产品以及方案:
影海风雷播放器 LongixDVD 2004,2006
风雷播客网ccbok.net, 风雷播客客户端LxLive2007
P2P流媒体方案(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开发)

董事长兼技术总监:鲍金龙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是中国音视频编解码技术专家,有十余年音视频多媒体技术研发的积累。参与制定了中国的“EVD”标准,并领导编写了“EVD”的技术规范;先后在多家著名企业担任技术总监,在任职金山公司技术总监时,主持开发了“金山影霸2003”,并带领技术团队为七喜电脑定制开发了媒体中心。鲍金龙先生有多年的多媒体技术的积累,并形成了自主的核心编解码器技术和多媒体软件开发的架构。具有管理数百名技术人员协同作战、开发大型软件产品的成功经验。

龙传网科由于业务发展需要,现高薪诚聘如下职务:

招聘职位: 网站开发(3名)

职位描述及要求
1.计算机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4级以上,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精通SQL Server、ASP、Java Script/VB scrip、asp.net.等编程语言
3.有独立开发WEB站的经验;可以独立实施数据库的建设、配置、优化等操作。
4.精通HTML源代码,熟悉Dreamwaver,Photoshop等软件;
5.精通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较强的网络知识,并有一定的网站开发的经验;
6.工作认真负责,效率高,具有良好团队精神。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到 chile@longixsoft.com ,或者 huangchengjunzi@163.com, 龙传网科将为您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和职业培训,欢迎您的加入!
...全文
13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pFans 2007-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啧啧!!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