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答案:制作论坛或博客是的用户头像怎样实现只在数据库中保留他最新上传的那一张的路径。

lcll911 2007-06-08 09:58:03
我在弄用户修改头像的时候是让他再上传一张图片,让后limit 1 取最新的,但是他所有的图片都保存在数据库中了,怎样才能实现替换的功能。
我的页面上是:
sql=("select * from photo where Upuser='"+session.getAttribute("username")+"'order by photoid DESC limit 1");
UPloade.jsp中这样写的:
sql="insert into photo (Photopath,Photoname,Photoext,Uptime,Upuser,Photosize) values ('"+photopath+"','"+photoname+"','"+photoext+"','"+uptime+"','"+session.getAttribute("username")+"',"+photosize+")";
当我把insert改为replace的时候,它会把新上传的都放在Photoid为0的位置上,但是这样当另外的用户登录的时候再上传图片他就会把先前用户的给覆盖掉,应当怎么写这个语句呢?
谢谢,在线等
...全文
24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cll911 2007-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能告诉一下吗?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