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毕业了,参加培训还是自学?

szkbbb 2007-06-09 09:42:08
各位好,我去年从大专毕业,然后参加了自考,现在还有两门考完才能拿到本科文凭。准备找份JAVA
...全文
2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POLLO_TS 2007-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就学完全不会的。学自己会的没必要。

要是想提高就找个公司叫它培训你就成了。
xuanwuii 2007-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小店开张,大量视频培训录像,欢迎大家过去踩踩~~购买多多,优惠多多!

助你踏上成功之路,拥有这些资料,您必将事半功倍,详细请登陆:

http://shop34555988.taobao.com
Supernpc 2007-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培训学校的托真多.. 还是一句话,楼主有信心的话自学.钱多得不知道怎么用就去培训学校..
mingr6370 2007-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楼主说收我的经验吧

我是大学里自学的JAVA,二年多吧,当时感觉学的很好了,但是做项目还是差的很远的,但是在自学的时候基础比较好,看的书也很多,所以学起来还是很快的

培训机构呢,在工作中经常能接触到刚毕业或者以前学过的,总体感觉水平不好,尤其刚毕业的,基础差的很,需要长时间的磨练才行

我觉得楼主还是要结合自身的条件吧,如果觉得自制性很强,自学绝对是首选,有不会的就来CSDN,你肯定能进步
dilaomimi 2007-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培训出去找工作等于死,不要说自考,你就是正规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出去也是一驮屎,现在的计算机专业太扯蛋了,结合应用不强,所以推荐你去参加培训班,但是北大情鸟,威讯,华浦不要去,推荐百度一下www.briup.com,我是那里毕业的,师资不错的,现在刚工作3个月,还行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