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要毕业了,参加培训还是自学?
szkbbb
2007-06-09 09:42:08
各位好,我去年从大专毕业,然后参加了自考,现在还有两门考完才能拿到本科文凭。准备找份JAVA
...全文
259
5
打赏
收藏
要毕业了,参加培训还是自学?
各位好,我去年从大专毕业,然后参加了自考,现在还有两门考完才能拿到本科文凭。准备找份JAVA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APOLLO_TS
2007-06-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培训就学完全不会的。学自己会的没必要。
要是想提高就找个公司叫它培训你就成了。
xuanwuii
2007-06-09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小店开张,大量视频培训录像,欢迎大家过去踩踩~~购买多多,优惠多多!
助你踏上成功之路,拥有这些资料,您必将事半功倍,详细请登陆:
http://shop34555988.taobao.com
Supernpc
2007-06-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培训学校的托真多.. 还是一句话,楼主有信心的话自学.钱多得不知道怎么用就去培训学校..
mingr6370
2007-06-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给楼主说收我的经验吧
我是大学里自学的JAVA,二年多吧,当时感觉学的很好了,但是做项目还是差的很远的,但是在自学的时候基础比较好,看的书也很多,所以学起来还是很快的
培训机构呢,在工作中经常能接触到刚毕业或者以前学过的,总体感觉水平不好,尤其刚毕业的,基础差的很,需要长时间的磨练才行
我觉得楼主还是要结合自身的条件吧,如果觉得自制性很强,自学绝对是首选,有不会的就来CSDN,你肯定能进步
dilaomimi
2007-06-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培训出去找工作等于死,不要说自考,你就是正规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出去也是一驮屎,现在的计算机专业太扯蛋了,结合应用不强,所以推荐你去参加培训班,但是北大情鸟,威讯,华浦不要去,推荐百度一下www.briup.com,我是那里毕业的,师资不错的,现在刚工作3个月,还行
给想
自学
和在上
培训
的朋友一些建议和学习方法
本文为IT初学者提供学习建议,强调态度、毅力与正确方向的重要性。对比
自学
与
参加
培训
的不同,提出高中
毕业
生应了解行业再决定是否
参加
培训
;大学在读学生应多
自学
以适应实际开发需求。分享个人经历,如如何从
自学
中提升技能、如何利用
培训
资源、以及技术之外的自我提升方法。鼓励
自学
与
参加
培训
的朋友都应持积极态度,不断进步。
学习Linux
自学
还是
参加
培训
?
本文分析了学习Linux
自学
和
参加
培训
的利弊。
自学
成本低、时间自由,但考验自制力,问题难解决;
培训
成本高,但氛围好、效率高、有就业服务。还指出想转行没基础且自制力差者、计算机专业
毕业
生、想提升技能的IT从业者更适合
参加
培训
班。
聊聊
培训
的事
本文作者分享了自己
参加
IT
培训
的经历及看法,认为
培训
虽贵但能帮助初学者入门,建议大学生优先考虑
自学
,已
毕业
者若难以找到满意工作可考虑
培训
。
计算机专业应届
毕业
生有没有必要
参加
IT
培训
?
本文分析了计算机专业
毕业
生是否需要
参加
IT
培训
的问题。主要从了解企业技术需求、评估个人技能水平、明确
自学
能力及正确看待
培训
机构四个方面进行了探讨。
计算机证书
自学
怎么考?
本文介绍计算机证书
自学
与考取的过程,包括确定自考省份、选择专业、注册报名、现场确认、报名科目、考前复习、
参加
考试、论文答辩、申请
毕业
等环节。还提及计算机二级证书
自学
方法,如选教材、看视频、
参加
培训
等,强调按当地规定操作。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